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三明三元支行普惠金融业务持续稳健发展

来源: 海峡财讯  2021-04-27 14:44

工行三明三元支行通过强化推动、明确职责、提升能力等措施,在践行社会责任为三明地区小微企业提供强有力的金融需求支持的同时努力提升普惠金融业务同业竞争实力。

小微企业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繁荣市场等多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为支持小微企业发展,该行推进普惠金融工程,牢固树立“工商银行不做小微,就没有未来”的理念,扎实推动工银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为加强客户经理队伍建设及后备梯队培养,优化对公客户经理知识结构,该行通过集中培训、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专业素养和实战能力。同时,以会代训、以工代训、网络大学和专业资质考试、继续教育、警示教育等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优化对公客户经理的知识结构,增强其业务技能、合规操作和诚信经营意识,为支行普惠金融业务的持续稳健发展打好人材基础。

该行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市场、重点客户、重点产品进行调查研究,坚持对小微、民营、制造业等实体企业贷款资源倾斜,确定目标客户,优先保证实体企业贷款额度,为中小企业纾困解难,为“六稳”“六保”创造便利、提供支持。同时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守牢合规关口,严守普惠业务操作流程,遵循相关规章制度,从客户准入、现场调查、资料审核等环节,做好履职担当,防范金融风险,认真做好信贷资料的移交,做实贷后管理,确保普惠贷款的良性发展。

作者:工行三明三元支行  吴凡

[责任编辑:z]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