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商银行石狮人民路支行切实开展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 海峡财讯  2021-05-07 14:14

消防安全无小事,消防安全是关系公共财产安全和员工生命安全的头等大事。工商银行石狮人民路支行始终把消防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坚持以“预防为主,消防结合”工作方针,切实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对消防安全工作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要求,责任到人,明确责任人目标和任务,认真开展消防安全自查工作,形成员工参与、共同监督、共同维护、积极推进的工作局面。

通过晨会、消防安全主题会议等形式加强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员工消防安全警惕性,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通过邀请专业人员现场培训等方式,引导全员掌握使用各类消防器材、火灾中自救方法、火灾通报流程等实用性知识,营造全员参与,安全知识人人懂,安全生产人人会的良好氛围。

消防安全自查是一项长期持续性的工作,对日常排查项目做到不松懈、不怠慢,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要求落实。定期对网点各个场所进行拉网式的安全隐患排查,对于网点现金区、档案室、杂物间等重点区域进行重点关注,及时发现排除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杜绝各项安全隐患萌芽的可能。

(柯耀欣)

[责任编辑:z]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