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商银行泉港支行敬老爱老弘扬传统美德

来源: 海峡财讯  2021-05-07 14:16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工商银行泉港支行在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留心关注老年客户的金融需求,切实解决老年客群在不同场景下的服务需求,做到及时、准确地为其提供高效、优质、满意、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随着业务流程的不断优化,越来越多的业务实现智能机具自助办理,客户到店可根据自身需求通过智能机具进行办理,免于叫号排队。但对于许多老年客户而言,学习能力无法跟上智能技术的应用步伐。该行积极应对老年客户与自助服务之间的矛盾,为自助服务障碍老人调配专人引导,对于包括存折预约取现、挂失补换卡业务以及密码重置等在内的业务,做到一对一全程耐心指导,避免客户因误操作或者超时导致吞卡等情况。

有些年事较高、腿脚不便、卧病在床的老年客户,不仅无法正常行走,连日常起居都需要人照顾,更不用说亲身到网点来办理业务;而到店咨询的老人家属通常遇到紧急情况,才会前来咨询。即使在网点人员紧缺,亦或是业务高峰期,该行主动克服困难,急客户之所急,坚持为行动不便卧床老人等客户提供上门服务,用行动诠释“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

此外,该行还为破币兑换碰壁老人开启绿色通道。不少老年客户保有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日积月累了大量的小币值零钱。此类客户的零钱不仅数量多,经常还伴有残损币,工作量较大。该行遇到此类情况,均会为客户开启“爱心窗口”绿色通道,调配人员迅速清点,一方面保证柜面对外业务的有序开展,另一方面也让老人免于长时等候,贴心高效解决老年客户的零钱兑换难题。

(陈颖)

[责任编辑:z]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