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践行工行服务理念 搭建温馨“工行驿站”

来源: 海峡财讯  2021-05-11 14:07

随着工行三明分行“工行驿站”的陆续深入开展,“工行驿站”作为一项服务民生的优秀品牌,不仅仅成为了一种幸福的传递,更是工行建设美好生活的文明标签。工行三明永安支行积极响应,秉承着工行“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服务文化核心理念,打造属于自己的“工行驿站”。

工行驿站”--客户疲惫身体的休憩港湾。永安支行位于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每日都有大量的人群从网点门口经过,有时环卫工人会停在网点门口作临时休息。看到这些疲惫的身影,工作人员都会告知这些“城市美容者”到网点里面休憩,在这里他们可以在靠椅上休息或者喝上几杯暖暖的开水,他们有些来自外地,能在工行喝到热水,充会电,感受到工行温度,让他们有回到家的感觉。

工行驿站”--为战“疫”保驾护航。面对新一轮复杂艰巨的抗疫防控形式,永安支行营业网点设备坚持每日三次以上消毒,全面配备口罩、消毒型免洗手液、额温枪等,持续做好营业网点员工及客户健康防控,为战“疫”保驾护航。

一杯热茶、便民雨伞、手机加油站、医药箱、口罩……小小的便利,伴随着一张张笑脸,处处都是工行人的暖心和爱心。永安支行将继续笃步前行,播散爱的种子,用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为每一位辛勤的劳动者铸就爱的家园。

作者:工行三明永安支行  罗燕芳

[责任编辑:z]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