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分行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海峡财讯  2021-05-11 14:12

针对当前国内疫情多地出现反弹形势,工行三明分行严格落实总、省行和当地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不断丰富完善防控工作措施,切实保障员工和到店客户身体健康,保证网点旺季营销金融服务有序开展。

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积极配合当地政府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部署,准确掌握中高风险区域的信息动态,及时将省行下发的中高风险地区清单转发至基层,密切关注员工动向,严禁我行员工出入中高风险区域。确需前往中高风险区域的,提前向所在部门、支行报告,并做好个人防护,返回后必须到疾控部门进行核酸检测并做结果报备。

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明确辖属机构主要负责人承担起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职责,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坚持常态化防控,严格抓好“营业场所与客户服务”“机关办公与后勤”“员工与家属”三个重点环节的日常排查与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报告制度,确保履职到位、信息畅通,做到各负其责、守土尽责,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倡导健康生活习惯,扎实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以人为本,持续做好员工关心关爱与健康监测,不鼓励员工带病上岗,员工要做好个人防护,养成戴口罩、勤洗手、不扎推等良好生活卫生习惯,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同时,综合管理部强化卫生防疫管理,做好防疫物资储备与配发工作。

作者:工行三明分行  陈丽新 

[责任编辑:z]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