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列东支行大力落实揽存工作

来源: 海峡财讯  2021-05-11 14:20

为落实总行打造“第一个人金融银行”发展战略,贯彻省、市分行存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工行三明列东支行统一思想,落实责任,细化标准,以增存揽储为核心,狠抓各项重点指标,多措并举,用“争”的劲头,“抢”的意识,“拼”的勇气大力落实揽存工作。

全员参与,狠抓责任压实。储蓄存款工作是一项既考验支行的耐心和定力,也考验冲击力和爆发力的工作,需要全员通力配合。为完成旺季营销任务,该行要求各部门落实责任,做到“人人心中有任务、个个肩上有担子”。全行上下积极主动抢抓市场份额,迅速形成全行揽储热潮,围绕旺季储蓄存款增长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全力营销,发挥产品创新力。该行利用晨会时间,学习工行相关优势产品,做到“人人心中有产品,个个开口能营销”,同时全力推进重点优势产品的营销,将其作为挖转他行存款的利器。通过微信朋友圈,短信等多渠道推广工行产品特色,助推存款快速提升。

规范服务,重点跟踪维护。该行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创新服务方式,及时整理客户信息。勤跟踪、勤维护、勤服务,加强与优质客户的沟通与联系,为客户提供一对一、面对面、规范化、个性化、多元化、专业化的服务,提高重点优质客户对我行的忠诚度和贡献度,提升客户粘性。

强化管理,提高督促效果。该行按照业务岗位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将员工分组,两两比较,相互促进。及时对落后的小组进行逐项分析,进一步细化和改进切实可行的措施,争取在短的时间内有所突破。同时,该行及时对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形成全行上下学习先进、努力工作的良好氛围,全力以赴推进旺季营销工作的开展。

作者:工行三明列东支行   吴绮璇

[责任编辑:z]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