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列东支行强党建、重引领、促发展

来源: 海峡财讯  2021-05-13 10:33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员发展和结构优化工作从“星星之火”到党建引领经营发展的“星火燎原”态势,工行三明列东支行党支部紧紧围绕“强党建、促发展”这一目标,有序推进提高党员发展和结构,以党建为引领,实现“党建”“发展”相互促进。

根据总行“三个倾斜”、“两个优先”的原则,该支行党支部在选择培养对象上,重点选拔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管理人员、优秀年轻干部、一线优秀员工等。

该支行党支部积极开展对重点群体人员进行谈心谈话工作,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宣传党的政治主张,启发、引导行内优秀的业务骨干、青年员工中非党员同志正确认识我们党,引导员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提交入党申请,营造优秀干部员工积极入党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干部员工在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

党员联系群众,充分调动全体员工业务营销积极性。在旺季营销中,该行党支部始终坚持总行“48字”工作思路,党建引领,从严治理,该行党员以身作则,冲锋在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储蓄存款、贵金属销售等营销热潮之中,以坚持不懈的精神带领全体员工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奋战旺季营销攻坚战。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下一步,该支行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建工作在经营发展中的“领航效应”,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工作程序,分批次、有计划地将优秀干部员工纳入党员队伍,建立员工成长计划,让优秀党员“压担子”、“挑大梁”,加快党员队伍人才建设,努力以党建质量提升带动支行全面工作提升。

作者:工行三明列东支行  郑方巧

[责任编辑:z]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