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永安支行全力以赴做好存款营销工作

来源: 海峡财讯  2021-05-13 10:42

2021年开年以来,工行三明永安支行把大力拓展各项存款作为首当其冲的重要工作来抓,动员全体员工全力以赴,内强服务外拓市场,助力奋战旺季存款工作。

树立信心,存款立行。要求全体员工清醒认识支行当前存款稳存增存困境。及时召开存款业务拓展营销分析会,要求全员不停歇不松劲,立即行动起来,以优质服务和契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全力营销拓展各项存款。

内强服务,促进发展。支行要求进一步强化优质服务,全力提升服务品质,正确理解优质服务对业务发展的重要性认识,把优质服务同业务拓展有机结合起来,加强服务软硬件设施建设,加强柜面优质文明服务,加强业务指导和引导,为客户提供优质文明服务。

深度挖掘,提升存量。储蓄存款抓好存量客户提质工作,加强代发工资、厅堂客户拓展,充分利用结构性存款产品优势,持之以恒抓行外吸金,实施产品配置锁定大客户资金。公司存款要加速存款缩距,尽快补齐短板。要加大与现有公司存款核心重点客户的沟通联系,加大对大客户营销走访跟踪频率,及时掌握客户的资金动态,提升营销主动性,争取大户存款保持稳定。持续加强有贷户裸贷治理、加大走访做好无贷户过路资金留存等多项措施,全力做实日常基础抬升存款策略落地。

利用优势,精细管理。各部门领导要以身作则,带头营销,鼓舞士气,提高员工营销积极性和主动性,力拓高中端客户。由支行领导、部门经理和客户经理组成的营销团队,每天定出走访计划并逐户制定时间表,明确目标、任务,定期汇报营销进展情况,对于营销过程中存在问题共同研究解决办法,开展精准营销。

作者:工行三明永安支行  王晓燕

[责任编辑:z]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