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连江支行大力推广“工银e贴”解决企业资金周转困难

来源: 海峡财讯  2021-12-09 13:57

工行福州连江支行信贷营销团队积极走访当地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和存在的困难,及时为企业提供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度过流动资金不足的困难,稳固了银企合作,促进了地方经济发展。特别是该支行推广网上“工银e贴”为企业客户提供快速、智能、灵活的电子银行承兑汇票自助式线上贴现服务,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资金快速周转的需求。

2021年11月25日下午,国有央企的下属某企业生产合同已订,急需购进钢材-热轧卷板2200吨,但账上资金不足,出现资金周转困难。该公司属连江县重点引进的大型制造企业,生产某焊管产品,主要承接市政工程,为全国重点工程服务。该支行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立即建议企业将收到的电票全部贴现,并在半小时内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企业通过网银自助办理“工银e贴”,系统实时报价、自动审核、网上提交贴现10张电票,快速放款1521万元。企业及时支付货款购进生产材料,工行福州连江支行为企业经营资金提供可靠支持,解决企业临时资金周转困难。

工行福州连江支行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金融服务支持,促进了企业稳健发展,通过大力推广“工银e贴”“e企快贷”“园区e贷”等线上网络融资产品,支持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成为客户信赖的银行。

(郑文浩)                                                                                         

[责任编辑:H]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