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巾帼文明岗”情暖社区

来源: 海峡财讯  2015-03-12 09:05

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工商银行泉州分行为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好“巾帼文明岗”社区结对帮扶工作。3月3日,该分行系统工会、女工委带领省级“巾帼文明岗”——工商银行鲤城支行相关负责人深入清华社区探望结对帮扶的困难女群众,为他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受到了社区群众的好评。

工商银行鲤城支行营业部与清华社区结对以来,先后多次深入社区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热心社区公益事业,一如既往地关心结对帮扶家庭的工作和生活,资助贫困家庭度过难关。

“三八”节来临之际,当得知清华社区居民陈锵锵、郑乌识因家庭成员病重、家庭生活难时,工商银行泉州分行系统工会、女工委以及辖属鲤城支行工会相关负责人在清华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困难家庭进行慰问,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为结对帮扶对象送去了新春的祝福以及最诚挚的问候,充分彰显了工商银行热心公益事业、关心社区群众疾苦的优良作风,得到了结对社区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为新的一年岗社对接工作谱写了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周萍]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