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城东支行青年员工积极进取增添发展新动力

来源: 海峡财讯  2016-04-28 10:57

工商银行福州城东支行注重青年员工培养,通过组织培养、学习培训、岗位锻炼,使青年员工尽快熟悉专业知识和岗位技能,在专业市场拓展、成立外拓团队和核心产品营销团队、终端延伸上门服务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为支行增添发展新动力。 近年来,该行共有4名青年员工走上管理岗位4人,10人通过考核竞聘到上级行。

该行每年都以新入行大学生见面座谈会的形式欢迎,向大学生介绍支行历史、经营情况、发展规划,增强他们主人翁意识和归属感,开启青年员工新起点。

据了解,工行福州城东支行注重营造青年员工政治理论、业务学习氛围,通过选派青年员工参加各级行组织的专业培训、转岗适岗培训、资讯业务视频培训、互联网金融知识培训、工行重点产品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知促行,支行通过组织主题团日活动、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设“道德讲堂”、企业文化讲座和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学习总行编发的《明鉴未远 覆车如昨》警示教育读本和《员工行为守则》、组织“违规私售”警示教育、“经营管理大反思”主题活动、开展廉洁文化学习教育活动等,增强青年员工理想信念教育、职业操守教育,教育引导青年员工廉洁从业、遵章守纪,珍惜自己的职业生命。不断加强政治理论、业务学习,提高综合素质。

打通晋升绿色通道是城东支行为年轻员工规划职业生涯的重要措施之一。新入行的大学生都要经过基层岗位锻炼,由师傅“一对一”做好传帮带,基础业务知识和技能、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服务营销规范和业务风险点等;经过一段时间基层岗位锻炼,支行通过公开选拔方式,将营销意识强、政治过硬、业务精通的青年员工选拔到外拓团队、核心产品营销团队、私银团队,以组建团队磨练的方式让青年员工在工作实践中积累经验,锻炼成长为业务骨干。   

教育员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遵纪守法、乐于奉献。工商银行福州城东支行坚持开展“学雷锋精神、树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员工金融服务进社区及市场、交通文明劝导、“拗九节孝亲”,倡导绿色出行、低碳环保理念、积极宣传推广互联网金融产品。青年员工以自己实际行动践行工行核心价值观“工于至诚,行以致远”,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植入我行企业文化,弘扬传统美德,增强社会影响力,为工行履行社会责任增添光彩。

(城东支行    许玲)

[责任编辑:陈佳铭]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