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建分行营业部开展网点营销服务风采大赛

来源: 海峡财讯  2016-10-24 11:19

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为调动广大员工创新营销,主动营销的积极性,同时进一步强化和规范银行服务行为标准、形象礼仪,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近日,开展“心中有标准、服务讲规范暨岗位大练兵、争做服务明星”网点营销服务风采大赛。

本次比赛包括服务风采展示和营销案例展示两个环节,18家支行按顺序依次展示了“柜员六步法”、“厅堂微沙龙”和“营销服务情景剧”。在柜员六步法环节,每位参赛员工均姿势大方优雅,态度亲切谦和,语言规范得体,向评委、观众们展示了日常服务工作中的行为规范,彰显了工商银行的良好服务形象。

在厅堂微沙龙环节,多家支行真实还原了网点客流高峰时,大堂经理及时开展微沙龙,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营销我行迪士尼纪念币、驾驶员通卡、存管通等热点金融产品,安抚客户等待情绪的厅堂场景,形式贴近工作,贴近实际,展现了大堂经理扎实的业务技能,规范化的服务水平。

此次比赛给支行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提高技能的良好机会,进一步提升全行服务水平,增强全行员工营销服务意识,促进员工成为既懂文明礼仪服务,又能为客户提供专业化金融服务的营销团队。

[责任编辑:陈佳铭]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