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龙岩龙门支行为车行费率调整提供上门服务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3-31 11:25

   龙门支行于11月8日接上级关于特约商户协议改签和费率调整工作的指示,在提升服务面貌的指引下,积极行动,主动联系汽车经销商并提供上门服务,化“阵地战”为“游击战”,坚持以我们多用心换取客户少操心,对方商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费率“升级”,改签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这次费率调整改革将下调我行对汽车经销商收取的刷卡费用,降低商户经营成本,因此深受汽车经销商欢迎,为了及早让车行享受到我行的优惠政策,由行领导牵头,亲自落实推进工作,认真规划改签工作,尽量简化现场改签工作流程,让商户充分了解我行提供的新式补充协议以及改签后将享受到的优惠,耐心解答商户对我行产品的其他疑问,充分彰显我行高水准的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陈佳铭]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