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工行转变观念提升信用卡便民服务水平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7-05 14:09

为进一步做好信用卡客户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工银信用卡服务口碑和客户体验,莆田工行根据总行操作规程和最新政策,不断细化信用卡办卡业务流程,最大程度地服务于客户,服务于基层,提升工行的美誉度。

提高客户服务精细化管理水平。该行以加强客户服务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服务品质为目标,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对于不便捷、不必要的业务环节进行优化,解决信用卡业务的痛点、难点细化处理流程,实现提升服务品质和客户体验的目标。

规范业务操作流程。要求对涉及信用卡制卡及邮寄、息费减免操作流程、额度动态调整、积分兑换、不良客户管理、白金卡客户特殊年费政策等,分门别类,按照文件精神,统一口径,有章可循规范操作,耐心解释,强化沟通,切实消除客户的误解与不必要的投诉以及负面影响,最大限度地提升服务效率。

强化工作督导,确保便民措施执行到位。要求分行银行卡中心所有员工必须高度重视,不折不扣地执行,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单处理效率,强化工作督导,全心全意地服务于基层,确保各项便民服务措施落实到位、执行到位,整改到位,使客户切切实实感受到工行信用卡品牌的美誉度。

(莆田工行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