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多举措推进小微企业网上小额贷款发展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11-01 11:19

网上小额贷款是中国工商银行创新利用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分析手段研发的的一款在线便捷融资产品,工商银行泉州分行抓住机遇,把网上小额贷款作为小微企业客户拓展的重要抓手,扎实推进小微金融业务发展。截至2017年10月29日,工商银行泉州分行网上小额贷款已成功提款近亿元,发放户数和金额均列福建工行系统第一。

该分行充分发挥辖区内网点前沿的先锋作用,抓住产品随借随还、一触即贷、无需抵押物的特点,根据目标客户融资需求开展精准营销。通过逐户走访和筛选,及时完成客户名称、可贷款额度及推荐融资利率等等内容的确认,为客户高效完成网银的开通、支付限额、融资权限等上线投产前的准备工作。

同时,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业务管理办法,对业务员提出的疑问及时寻找解决办法,并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开展尽职调查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资料收集、信贷关系建立、开通网银、填写尽职调查表等,力促业务落地。

为了有效控制风险,根据网上小额贷款尽职调查模板及相关承诺书协议的要求,该行还对网上小额贷款业务的准入进行严格审查,否决可能存在风险的客户;辖内支行开展尽职调查工作,严格执行双人调查、核保现场走访等基本信贷制度规定,做好征信查询工作,以有效防范信贷风险,推动该项业务健康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