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仓山支行心系客户真诚服务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9-03 14:14

2018年8月30日,客户叶先生带一面写着“心系客户,真诚服务”的锦旗,专程来到工商银行福州仓山支行营业室,对该行工作人员真诚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叶先生是工行的一位老客户,8月14日,他来到工行福州仓山支行营业室询问自己平日使用的银行卡上2000元资金在8月11日为何无故被消费。该网点大堂人员热情的接待了他,在初步了解情况后,立即带叶先生引导到客户柜台查询资金去向。经查,叶先生的2000元资金是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被转往中国银联某地分公司。仓山支行工作人员询问客户是否发生过此交易,客户否认。虽然该卡的开户网点并非仓山支行营业室,但该营业室工作人员本着首问负责的态度,没有推诿,而是一边安抚客户,请客户不要着急,立即启用第三方支付投诉快捷处理流程,先将卡内剩余资金取出以保证资金安全,并留下客户电话号码以便后续沟通,另一方面,立即发送邮件到相关分行查询原因,在协查期间,该行营业室负责人还一直与客户保持联络,告知客户处理进度。通过多次邮件沟通协查,终于在8月28日将此笔款项退回到客户叶先生的账户。当款叶先生获悉款项到账时,非常高兴,对工行福州仓山支行的服务非常满意,特意制作锦旗送到网点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陈慧婷]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