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所有营业网点已投入使用智能设备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1-23 16:45

工行福州分行十分重视通过自助智能设备全力分流柜面业务,结合本行网点改造总体规划,充分利用网点阵地宣传推介智能设备的优势特点和丰富功能,通过大堂经理面对面办理业务讲解和营销等各种方式,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目前,智能化设备已投入使用的网点数量占全部营业网点数量的100%。

一方面,充分发挥智能设备对人的替代作用,加速做好“机器换人”工作,提升对客户的服务水平。高度重视智能设备的推广使用,随着智能设备的快速普及,网点智能化建设已经成为银行发展的战略选择,智能设备服务作为营销客户的有力利器,对于分流柜面压力,减少客户等待办理业务时间、帮助客户及时处理业务、提升对客户的服务水平等都具有重要意义。工行福州分行要求支行定期分析网点智能设备引导使用情况,对照在智能机具上办理的业务种类,逐条逐个分析本支行使用状况,柜台办理笔数,智能机具办理笔数,充分挖掘智能设备潜力,最大化实现柜面业务向智能设备迁移的工作要求。

另一方面,加快网点装修改造进度,提高客户对智能设备接受程度,不断培养客户使用智能设备习惯养成。为加快网点装修改造进度,工行福州分行要求已完成网点装修改造审批工作的管辖支行指定专人按规定时间完成网点装修改造前公安、消防、银监等审批工作,确保按时开工,加快装修步伐,尽快将智能设备投入使用,提高智能设备的利用率。大堂客户经理和引导员积极向客户推荐宣传工行智能设备的强大功能和优势,提高客户对智能设备接受程度,使客户充分了解智能设备办理业务的便捷高效性,进而不断培养客户使用智能设备习惯养成。  (作者:詹世灿)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