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加大对实体经济支持服务力度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3-28 13:52

工行福州分行日前加强对重点区域和重点板块的营销服务,积极挖掘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重点支持幸福产业、先进制造业、物联互联等前沿板块,推进大客户直营改革,成立普惠金融事业部,强化小微金融产品创新,全面提升小微信贷业务。

一方面,大力支持服务实体经济。加强对重点区域和重点板块的营销,积极挖掘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重点支持幸福产业、先进制造业、物联互联等前沿板块,筛选省、市重点项目共386个落实责任支行,并对重点项目实行分行领导挂钩营销服务制度和支行“一把手”负责制。推进大客户直营改革,成立分行大客户服务中心,办理了全省分行首笔全流程由二级分行层面办理的业务。

另一方面,全面提升小微信贷业务。成立普惠金融事业部,在原有小微金融业务中心的基础上,成立了一级部“普惠金融事业部(小微中心)”。强化小微金融产品创新,试点开展网上票据池质押融资业务,推广“经营快贷”产品,联动营销个人房产抵押消费与经营组合贷款,探索开办履约保证保险担保项下个人经营贷款业务,试行e抵快贷(个人版)业务。(作者:詹世灿)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