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晋安支行加强普惠金融业务宣传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5-23 15:25

2019年以来,工行福州晋安支行加强普惠金融业务宣传,通过网点内、外宣传相结合方式,线上、线下全面扩大普惠金融营销线,进而为小微企业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一方面,工行晋安支行发挥网点厅堂宣传主阵地作用,覆盖流动客户。各营业网点利用大厅公告栏张贴海报、LED屏滚动播放、大堂经理宣传、前台柜员柜台介绍的方式全方位宣传,让客户了解普惠金融产品及优势,提升各项产品在目标客户群中的知名度和关注度,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

另一方面,积极走出去进行宣传推广,强化“工银小微金融”的品牌形象。组织各部、室、网点真正走出去,进园区、进专业市场、进核心企业,以存量结算客户以及经营情况稳定、信用记录良好、融资意愿较强的客户组织开展上门推介,重点做好经营快贷、房抵贷和e抵快贷等优势产品的营销宣传,强化“工银小微金融”的品牌形象。

另据了解,工行晋安支行还通过建立普惠金融推广群,加强拳头产品经营快贷、房抵贷和e抵快贷亮点宣传。同时组织普惠金融相关产品培训,提升员工业务素质,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再上新台阶。(作者:范澍伟)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