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莆田江口工行狠抓服务质量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6-03 10:45

为提高网点服务质量与效率水平,持续提升客户体验和满意度,莆田江口工行工行多举措、重质效、全方位开展服务质量提升活动。

一、提高服务意识。该行重点关注对员工的服务理念宣导和服务细则学习,引导员工形成正确的客户服务观念,持续提高员工主动服务意识,践行工行“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服务理念,将优质服务内化于心,见之于行,形成优质服务常态化,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和网点竞争力。

二、加强日常检查。该行负责人每周一次非现场监测、每月一次现场检查,由工行专人对营业环境、员工仪容仪表、服务质量等进行录像抽查,对于抽查结果汇总后在周例会上进行通报,并将抽查结果纳入员工绩效考核。在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奖惩,把检查与考核真正落实到每一个人身上,使服务质量、服务满意度与员工绩效挂钩。对在服务工作中违反规章制度,引起客户投诉的,落实惩罚措施,切实提高客户满意度和服务水平。

三、强化技能意识。该行围绕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推动优质服务创新、提高办事效率等内容,在全行大力开展“学知识、强素质、促营销、塑形象”活动,把一系列综合业务学习培训活动与开展服务价值年活动结合起来,与大力开展营销竞赛活动结合起来,使全行员工掌握服务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切实提高整体业务素质和服务技能。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