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多措并举加强汛期安全防范工作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6-03 14:20

5月以来,福建地区持续出现大范围降雨。工商银行泉州分行认真部署开展汛期安全防范工作,加强汛情预警通知,密切关注当地气象预报和灾情预警,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开展防汛预案演练,提前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切实做好强降雨天气的灾害防御工作。

认真组织对办公楼、机房、金库、营业网点、自助银行、户外广告牌(栏)、灯箱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安全排查,及时排除各类危险隐患。对可能受到强降雨影响,特别是对地处低洼地带、周边地质松软的营业网点、自助银行、员工宿舍加强安全巡查;此外,还加强强降雨期间押运工作的安全防范,确保资金安全。

同时,报警监控中心值守人员坚守岗位,加大对夜间金库、ATM自助银行、自助银行(自助设备)及营业网点等营业场所的巡查工作力度和频率,在巡查过程中,若发现受灾险情立即报告并发出风险提示;若发生因险情造成无法远程监控,该行将第一时间启动守库应急预案,实行双人现场守库,全力保障员工生命和银行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