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6-03 14:21

5月以来,工商银行泉州分行组织开展以“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防范金融从业人员、金融消费者涉足非法集资,为防范和化解风险做好充足准备。

活动期间,组织辖内各网点支行做好公众宣教活动。辖内各网点在醒目位置张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持续用悬挂标语横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活动内容;组织开展面向社会公众的防范非法集资现场咨询活动。还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介宣传,将宣传月活动与金融知识进万家等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相结合,全方位提升宣教效果。

同时,注重内部制度建设和员工管理工作,在员工中持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从源头上筑牢职业操守和思想道德防线;组织辖内员工学习上级行制作的《防范非法集资,维护金融稳定》课件,学习领会防范非法集资活动要求以及相关法律政策、监管制度,充分提高员工思想觉悟和自我约束能力。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巩固宣教成果,结合日常宣传和集中宣传活动,充分提醒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提升全员防范意识,有效遏制非法集资高发风险,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攻坚战。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