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台商投资区支行组织全员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6-05 16:36

为增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5月23日,工商银行泉州台商投资区支行组织开展了一次消防知识培训、演练活动,强化巩固防火灭火技能。

培训中,授课老师对消防器材的种类及用途进行介绍,并对各类器材的维护和使用进行实操演练;就如何报警、如何做好日常防火、如何扑救初期火灾以及发生火灾后如何逃生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同时,授课老师对办公场所及家庭火灾常识的处置也进行了讲解,如机房的防火安全、火灾的处理办法、如何正确使用电器设备、用火用电的注意事项等,并现场教学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

理论培训后,该支行全体员工到网点门口进行消防灭火演练。在现场演练环节,员工争相上阵,分批次操作灭火器扑灭火苗的基本技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意识,增强了对火灾扑救的组织能力和疏散能力,让全员更好的了解防火制度,提高了自救能力。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