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南安支行举办2019年职工综合运动会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6-27 10:27

6月16日,工商银行南安支行在南安市体育中心、支行活动中心举办2019年职工综合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旨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干部员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次运动会设有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既充满趣味性又充满挑战性。个人项目包括企鹅漫步、100米、单人跳绳、点钞、跳棋等7个项目;团体项目包括4*50米接力跑、多人跳绳、趣味乒乓球接力跑、拔河、扑克80分升级等5个项目。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各个项目的冠亚季军脱颖而出,并由行领导授予奖杯和奖牌。在运动会闭幕式上,工商银行南安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洪熙阳表示,希望广大干部员工把赛场上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扬光大,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投入本职工作,为南安市地方经济建设提供更加优质卓越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