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引导党员牢记党的宗旨为民服务解难题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9-25 10:28

工行福州分行日前教育引导全辖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树立正确业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为民服务解难题,重视客户体验和员工评价,推进重点业务板块专业文化建设,为改革发展提供有力的优秀文化支撑。

一方面,为民服务解难题。工行福州分行要求全辖党员干部坚守人民立场,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到经营发展和金融服务各项工作之中,真心了解客户和员工在想什么、盼什么,重视客户体验和员工评价,多办实事,多干好事,更好地践行金融为民、金融利民、金融惠民、金融安民。

另一方面,抓好特色文化建设。持续培育推出各具特色的基层“文化名片”,形成契合区域特点、体现员工关切的特色文化。持续推进鲜明区域特征的基层特色文化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形成培育梯次,为特色文化建设树立标杆。选树若干个理念传播到位、文化特色鲜明、团队士气旺、社会美誉度高、经营业绩和资产质量较好的单位。通过“讲故事”“晒图片”“看视频”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推广其在育文化、抓管理、带队伍、促发展方面的特色经验和有效做法,让各级机构学有示范、行有榜样,为改革发展提供有力的优秀文化支撑。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