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加快推进后备内训师培养步伐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9-25 10:50

近日,工商银行泉州分行举办内训师培养培训班,来自全辖各条线近30名后备内训师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快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培养并储备一批德才兼备的内部兼职培训师,建立横向覆盖各个专业、纵向覆盖从分行到一线网点各级机构的专业骨干培训师队伍,助推集团战略传导、业务发展和人才培养提质增效。

培训班邀请了资深TTT培训师进行授课,授课老师以赋能为目的、以目标为导向、以学员为中心、以体验为载体,运用生动的案例讲解、精彩的课堂互动、有趣的模拟演练等形式,引导参训学员在学习、体验和实践中成长。同时,培训班以小组为单位开展PK赛,通过组内自评、小组互评和专家评分产生优秀参训小组,进一步巩固培训成果。课堂上,参训学员认真听讲,积极参与,既学习到如何精彩开场和结尾,也学习到五星教学法、左右脑运用法等,并分享学习点滴,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学以致用,朝着一名优秀内训师的目标而努力;该分行也发现了一些有潜质的后备师资,今后将持续跟踪培养,巩固培训成果,加强队伍建设,助力潜力内训师尽快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