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组织开展“工迎新春”写春联送吉祥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20-01-19 09:35

年关将近春意浓,为迎接新春佳节,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添节日喜庆气氛,2020年1月12日,工行南平分行在南平市延平区激情广场组织开展“工迎新春”写春联送吉祥活动,以独特的形式向全市人民送上祝福。 

活动现场邀请了十位闽北书画名家为广大市民现场写春联、送墨宝,各位书法家泼墨挥毫,创作出一幅幅年味浓、寓意好的春联,红火的对联寄托了广大市民对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此次“工迎新春”写春联送吉祥活动深受广大市民的欢迎,市民们一边感受着年关将近的喜庆气氛,一边赞扬工商银行贴心周到的写春联送吉祥活动。 

通过本次“工迎新春”写春联送吉祥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客户和市民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拉近了我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祝福连连喜庆连连,也让客户和市民体验到了工商银行的贴心的增值服务。(作者:陈剑杰 朱宗媛 )

[责任编辑:zlf]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