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龙岩漳平支行疫情期间优质服务暖人心

来源: 海峡财讯  2020-03-25 15:36

自新型冠状病毒发生以来,工行龙岩漳平支行积极贯彻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优质的金融服务。疫情期间采取营业环境消毒,钱币消毒,人员灵活排班制,体温测量等各项基础措施保证各项业务有序的开展,同时暖心服务获得客户称赞。

周六是该行对公柜员休息的日子,一早漳平市组织部急需划转一笔口罩款的电话打破了清晨的宁静。该单位的财务人员说目前组织部采购了一批口罩用于支援一线人员,款项需要马上划转才能保障物质准时到位。该行经办人员小林听到该消息后立即告知网点负责人客户的业务需求,同时放弃休息时间马上从家里赶到营业网点。因是周末,客户的转账支票无法通过正常的流程处理,网点负责人立即和上级行运管部人员沟通处理流程、确认业务处理细节,经办人员小林也积极协助客户填写支票安抚客户焦急的情绪。经过努力,终于及时地将款项划转到账,高效处理了客户问题,真正急客户之所急,获得客户的称赞。

自1月28日营业以来该行营业部的员工长期坚守在一线,疫情期间为客户提供各类金融服务保证特殊时期的现金供应、款项划转等服务。冲在第一线,不怕病毒不畏风险,在特殊时期,为客户提供的不仅仅是简单的金融服务,而是站在大局的角度为客户想问题,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勇于担当,不顾私利不怕困难,真正体现大行风范。接下来将继续把疫情防控和优质金融服务工作落实到实处,筑牢金融防疫城墙,彰显工行服务“温度”。

[责任编辑:zlf]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