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晋安支行“加速度”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海峡财讯  2020-05-08 09:00

工行福州晋安支行在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同时,强化责任担当,快速响应“春润行动”,通过信贷支持、外拓上门、线上服务等一系列针对性措施,发挥金融专长,跑出金融助力抗“疫”的加速度。

疫情时刻,小微企业需要更多的关注和支持,才能够抵御疫情影响,才能够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工行福州晋安支行全面摸排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一把手”带队主动对接、主动联系,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及受影响情况,分管领导加强调度,客户经理根据客户的实际经营情况及需求,实时响应,全力以赴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为确保金融服务顺畅,疫情期间,工行福州晋安支行线上线下两手抓,线上服务“零接触”,线下外拓“不间断”,柔性外拓团队深入小微企业、商户开展服务宣传,积极推荐房抵e分期、幸福分期、e抵快贷等信贷产品,帮助企业、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拓展经营,发挥金融专长,为客户答疑解惑。

截至2020年3月末,工行福州晋安支行总计为当地4家企业发放流动资金贷款、法人E抵快贷等融资6869万元,提高办理贷款效率,对当地企业的复产复工提供了极大的支持,获得当地企业的认可。(范澍伟)

[责任编辑:zlf]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