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莆田工行“双线”开展扫黑办智能化举报平台宣传

来源: 海峡财讯  2020-05-28 10:18

为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莆田工行贯彻监管部门要求,全力配合全国扫黑办做好智能化举报平台宣传推广工作,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知晓率与参与度,该行采取灵活宣传策略,立足线下网点阵地,依托线上平台,“双线”加强举报途径宣传。

一、以网点为阵地,宣传不间断。疫情期间,该行以网点为阵地,在网点内的公众教育服务区,摆放扫黑除恶宣传折页,粘贴宣传公告,在广告屏以及广告灯箱上播放宣传短片,让客户在等候闲暇时段可以观看。营业网点LED屏幕、厅堂电视屏幕、落地海报机等设备上循环播放全国扫黑办智能化举报平台网址及举报方法,确保厅堂多方位宣传不间断。

二、线上宣教为主渠道,结合传统媒体。该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采取集中性的现场宣传方式,以线上电子渠道宣传为主,充分利用网络、微信朋友圈、公众号、工行APP等各类媒介,发布全国扫黑办智能化举报平台的宣传内容、链接等,将举报知识宣传与抗击疫情热点相结合,力求虽然无法“面对面”,但宣教效果不打折。

三、建立长效机制,巩固专项斗争成果。面对扫黑除恶斗争的新形势、新特点、新问题,该行健全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长效机制,巩固专项斗争成果,进一步净化金融生态环境,力争提升客户和员工安全感、满意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作者:吴清峰)

[责任编辑:zlf]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