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商银行南安水头支行多举措提升金融服务品质

来源: 海峡财讯  2020-05-28 15:00

今年来,工商银行南安水头支行紧紧围绕“建设客户满意银行”总体目标,强化“比”和“拼”的意识,以客户视角为出发点,以客户体验为落脚点,全产品、全流程、全渠道贯彻“客户至上”理念,开展“2020服务先行”主题活动。

深化网点负责人坐堂制,网点负责人直面客户了解客户需求,完善服务流程,提升客户体验;通过参与服务工作、现场管理等实践,发现深层次问题,有针对性地推动服务提升。同时,强化关爱员工,完善服务细节,持续加强员工的生活和健康保障,改善网点办公区域的卫生检查和环境优化,从“完善服务小细节”入手,逐人逐项检查,进一步改进网点基础服务面貌。

优化智能排队系统的分层识别、排队预约以及窗口管理,减少客户等候时间,提升服务效率并将责任落实到;疫情防控期间,通过现场合理调度减少人员聚集,引导客户通过智能终端机实现自助操作,办理业务。

服务问题无小事,在营业网点显著位置公示投诉处理电话,针对客户投诉第一时间处理,通过责任落实和考核监督,推动客户投诉问题有效解决,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苏石焕)

[责任编辑:zlf]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