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连江支行成功为福建某实业公司发放首笔“园区e贷”

来源: 海峡财讯  2021-04-15 14:17

2021年3月15日,工行福州连江支行成功为福建某实业公司发放首笔分行特色场景经营快贷——福建连江经济开发区“园区e贷”,贷款额度120万元,目前客户已提款。

连江经济开发区“园区e贷”是工行福州连江支行为贯彻落实普惠金融工作精神,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支持复工复产,进一步丰富服务小微企业产品而推出的特色场景经营快贷产品。该特色场景经营快贷是通过小微客户经营年限、运营情况等多维数据,筛选出连江经济开发区内经营状况稳定、经济效益良好、还款来源充足的优质客户,为其提供融资支持的产品。

福建某实业公司主营业务为黄金珠宝展柜制作与加工,与国内某大型珠宝商签订长期供货协议。多年来该公司与工行福州连江支行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曾办理普通网贷通、小额担保贷款等业务。目前普通网贷通处于存续期,小额担保贷款于2021年3月份到期,该客户了解到“园区e贷”在办理方面的便捷性及贷款额度优势后,当即决定办理该笔业务。随后客户于一周内提款,并对连江支行的服务及高效表示赞赏。

(张雁翎)

[责任编辑:z]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