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五四支行落实减费让利政策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 海峡财讯  2021-12-09 14:01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优化营商环境,工行福州五四支行日前积极落实减费让利政策,高效完成价格公示及政策宣传相关工作,持续深化减费让利各项措施,真正将政策红利转化为惠及企业发展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宣传到位、保障公开透明。 工行福州五四支行于营业室及辖属各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出“贯彻落实国务院减费让利工作部署,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宣传标语,于各营业网点大厅液晶电视屏播放《关于调整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收费标准的通告》,同时于各营业网点显眼处摆放最新价目表,确保客户一进入营业大厅价目表便可映入眼帘,同时方便客户拾取、阅读,确保服务价格信息公开透明,增强客户对减费让利政策的了解,进一步保障客户的知情权和选择权。

学习测试、确保熟稔于心。组织辖属各营业网点全体员工学习减费让利相关文件,让网点员工熟悉并掌握最新优惠政策,提高专业知识素养,强化金融服务能力,真正做到“降费不降质”。组织网点全体员工参加《福州分行减费让利小测试》,确保全员100%完成,通过测试强化记忆,让相关政策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利器抓手、践行大行担当。本次减费让利政策涵盖银行账目服务、人民币结算、电子银行、银行卡刷卡等项目。切切实实让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享受到国家政策的红利。 工行福州五四支行以此次降费让利政策为抓手,将减费让利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利器,切实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有温度”的支付服务,全面营造惠民利企的良好氛围,践行大行担当。

(林晶)

[责任编辑:H]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