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招商银行 > 招行动态 > 正文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与广发华福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海峡财讯  2010-12-06 16:51

日前,招行与广发华福证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福州招行财富管理中心隆重举行。分行邱野行长、朱秋平行长助理、张东辉行长助理,广发华福证券黄金琳董事长、邹日总裁及双方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区域多家主流媒体采访报道了本次活动。

福州招行邱野行长在致辞中表示,招商银行福州分行与广发华福证券在客群结构和网点布局上有高度契合之处,双方有着合作的良好基础。招商银行在福建区域的快速发展,与包括广发华福证券在内的各界朋友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携手推进金融创新,向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接着,双方代表从不同角度作了专题发言和精彩分享。签约仪式最后,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邱野行长和广发华福证券黄金琳董事长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及相关子协议,双方领导共同开启水晶球并举杯祝贺,将签约仪式推向了高潮。

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充分发挥强强联合的优势,极大地促进双方的市场拓展,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覆盖面和竞争力,开创银证合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莫莫]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