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泰宁支行积极协助做好节前农民工工资的发放

来源: 海峡财讯  2015-02-11 14:15

临近年关,工行三明泰宁支行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开辟“绿色通道”、提高金融服务效率,确保农民工兄弟能及时拿到工资回家过年。一是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联系和沟通,做好账务处理和资金安排,及时满足农民工工资发放需求。二是科学核定库存现金,合理安排调配现金出入库,根据客户需求,推出人性化的服务举措,做好人民币面额调剂工作,提高工作满意度。三是开辟农民工工资发放“绿色通道”,优先满足农民工工资支付。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办理农民工工资账务处理、现金支付等工作。四是努力改善服务工作,耐心向客户解疑答惑,开展业务指导咨询,化解客户情绪,把各项服务工作做实做好,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曹园丽]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