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晋安支行践行普惠服务理念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4-13 11:30

为落实国家普惠金融政策,工商银行福州晋安支行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这一本源,结合小微企业经营和金融需求实际,发挥我行优势,抢占业务发展先机,良性循环促进与小微企业的深入合作,以实现地方经济发展和我行业务提升互利共赢。

确定营销目标,提高服务创新力度和客户体验感。针对下发的贷款白名单客户清单,制定营销计划,组织客户经理逐户走访,为企业介绍我行小微企业信贷政策,特别是对白名单客户办理贷款的优惠政策,如放款快、可循环使用等优点传递到企业,通过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金融需求,结合我行信贷政策,从中筛选符合我行信贷政策的目标客户,作为营销合作目标。 同时加强与各商会、行业协会的合作,通过举办产品推介会、座谈会、联谊会等多种形式,扩大宣传,多开展场景式营销,提高服务创新力度和客户体验感。

统筹各方资源,践行普惠服务理念。针对有资金需求的客户,逐户落实到客户经理,积极组织资料收集审核工作,及时完善基础工作。做好内部协调配合,及时快捷为客户办理业务,高效、便捷地为小微企业客户提供支付结算、资产管理、投资理财、代发工资、私人银行等多样化的产品和综合化的金融服务,统筹各方资源,搭建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全面提升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水平,将普惠金融“做实做活”。

(作者 范澍伟)

[责任编辑:阮安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