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加拿大蒙特利尔分行正式成立

来源: 海峡财讯  2015-06-01 11:14

加拿大当地时间5月29日,中国工商银行(加拿大)蒙特利尔分行成立揭幕仪式在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市政厅举行。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工银(加拿大)总经理朱铭烜、中国驻蒙特利尔总领事赵江平、蒙特利尔市市长Denis Coderre和魁北克省财政厅厅长Carlos J. Leitão共同为分行成立揭幕。这是工银(加拿大)在加拿大成立的第9家分行。 

2010年,工商银行通过收购加拿大东亚银行进入加拿大金融市场,在大多伦多地区、大温哥华地区以及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市共设有8家分行。此次新成立的蒙特利尔分行将为客户提供公司金融、零售、结算、现金管理等全面金融服务。

姜建清董事长表示,进入加拿大以来工商银行牢牢抓住中加经贸主线,植根加拿大本地市场,根据中加两国经贸特点、金融监管要求、客户需求等持续创新优化产品,服务中加经贸往来和本地客户。其中,工商银行根据中国央行授权担任多伦多人民币业务清算行,是北美地区第一家投入运营的人民币清算行,构建了全球24小时不间断人民币交易清算业务体系。工银(加拿大)在电子渠道方面的服务能力目前已与本地几大银行比肩,在针对华人华侨和中资企业等各类客户的金融服务方面,逐步形成了自身特色。此次蒙特利尔分行的成立,将进一步提升工商银行在加拿大本地的金融服务能力,为中资企业在当地的发展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同时为魁北克省企业在中国发展起到更为直接和重要的桥梁作用。

[责任编辑:曹园丽]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