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三明分行力促进地方经济转型升级

来源: 海峡财讯  2016-01-28 11:03

工行三明分行结合当地实际,通过积极盘活信贷存量、优化信贷增量、贯彻绿色信贷政策、加快战略性新兴领域贷款投放等措施,大力支持海西区域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助力地方经济转型升级,为当地经济长久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一、支持绿色产业发展。该分行坚持“绿色信贷”理念,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和节能减排领域的投放继续加大;同时大力开拓“四大新兴市场”信贷投入,即突出支持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文化产业融资等“四大新兴市场”。截止2015年12月底该行制造业贷款余额17.66亿元、现代服务业贷款余额40.50亿元。

二、 支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该分行抓住日益繁荣的文化市场也对金融服务产生了巨大需求,加快金融与文化旅游产业的对接,向文化旅游产业投放贷款2.55亿元。

三、支持“三农”经济发展。为加大对“三农”经济的信贷支持力度,该分行不断完善农村金融服务功能,拓宽支农的服务范围;突出信贷重点,做好资金有效投放等措施。截止2015年12月末该行涉农贷款余额51.10亿元。有力地支持了三明市“三农”经济的发展。(三明分行)

[责任编辑:邹文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