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对湖支行心系客户急客户之所急获赞誉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2-20 11:58

2月10日上午11点左右,工商银行福州对湖支行的一名客户赵女士办理好业务后,将手机遗放在柜台,等她发现返回网点寻找时,手机已不见踪影。网点大堂经理看到赵女士焦虑地在网点内四处寻找,忙过去了解情况,并将情况及时上报网点负责人。网点负责人马上调阅录像监控查看。经回放当日的监控录像,看到赵女士的手机是被其后办理业务的一位客户拿走的。该负责人通过该客户上午办理社保取款的存折查找留存信息,信息上只预留有固话和地址,于是立即拨打电话,可电话始终无人接听。赵女士非常着急,身边又带着一个年幼的孩子一直在喊肚子饿了。网点主任一边安抚赵女士不要着急,我们会尽力想办法尽快找到客户,一边让赵女士先带孩子去吃中午饭。此时已是中午一点钟了,网点负责人也顾不上吃午饭,和保安一起通过预留地址去寻找客户,经多方查找,终于在下午两点左右将手机交还到客户手中。

该行工作人员细致入微的服务演绎了一幕动人的故事,以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的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客户及其家属的赞美,同时也赢得了客户对工行的信赖,真正诠释了工商银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内涵。                                            

(作者 张立新)

[责任编辑:陈佳铭]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