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万元现金还失主,拾金不昧暖人心——工行三明下洋支行员工拾金不昧获赠锦旗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2-24 10:45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我真不知道钱包丢到哪儿去了,这个年都不能好好过了!”2017年1月8日的上午,客户郑女士拿着一面锦旗特意来到工行三明下洋支行营业室感谢支行大堂经理和保安同志。

这事还得从1月7日的上午说起,那时正值当班大堂经理魏某和保安周某巡视大堂和ATM自助区,在巡视过程中发现ATM自助机台面上遗留着一个钱包,环视周围却没有其他的客户,立马想到这是客户在ATM自助区办理完业务后不慎遗留下的,于是两人想看看钱包中是否有身份证或者其他能够找到这位失主的联系方式,打开一看,里面居然装有厚厚一叠人民币,估约有10000元左右,心想丢失钱包的客户一定急坏了,得赶紧联系失主前来认领。在钱包中,还找到了一张银行卡,于是马上汇报领导,利用银行系统找出银行卡卡主的联系方式,联系客户前来认领,很快客户便来支行了。大堂经理魏某谨慎地与客户仔细核实钱包中金额、钱包的颜色款式以及钱包中其他的卡片等,在核对均符合实际情况后,便将钱包还予失主。郑女士接过钱包后,连声道谢,大大赞赏支行员工认真负责的职业态度和拾金不昧精神。

近年来,工行三明下洋支行积极通过开展“三严三实”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等方式,努力提高全行员工职业道德素质,在做好金融服务本职工作的同时,为客户做好事、做实事蔚然成风,拾金不昧、扶残挤困、帮助客户防堵金融诈骗避免损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真正做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工行三明分行马苏芳)

[责任编辑:陈佳铭]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