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龙岩上杭支行多措施激活智能设备潜在效能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3-27 14:00

从2016年12月1日起,ATM延时转帐后,很多客户选择到智能终端设备办理转帐业务。为进一步提升智能设备应用效能,龙岩上杭支行采取多项措施不断加强智能设备管理,激活网点现有设备潜在效能,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营。

一、加强专业培训,熟练掌握智能设备操作技能。组织相

关人员参与智能设备操作技能培训,全面掌握智能设备操作流程,确保在第一时间引导客户在智能设备的操作,提升自助业务保障率。

二、加强厅堂管理,提高智能设备分流率和使用率。在客户办理业务时,将可在智能设备办理业务的客户主动引导至智能服务区办理,缓解了柜面压力。

三、了解客户需求,在智能区域办理业务的同时积极挖掘客户潜在的金融需求,大力拓展客户,做好配套营销工作。

[责任编辑:李晓湄]

【相关链接】关于  南靖  项目  投资  新闻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