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闽都支行签约空港快线开通工银二维码扫码支付业务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4-11 10:29

日前,工商银行福州闽都支行与福州国际航空港有限公司(简称:空港快线)签订正式开通工银二维码支付,通过开通工银二维码商户,实现了包括福州市区(16家)及五区八县(28家)共44家的上客站点独立快速收款、汇总资金归集功能。

此次合作得到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与福州国际航空港有限公司的高度重视,双方通过多渠道进行宣传。工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通过自身微信公众、平台、各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内容可包括空港快线各站点位置、路线设置、最新情况、空港快线专属工行二维码支付优惠等,积极发展收单业务;福州国际航空港有限公司通过在空港快线大巴上展示对应站点或车辆的工银二维码供乘客扫描付款,所付费用扣除0.2%手续费后直接打入指定账户。

工行福州闽都支行还将空港快线相关二维码信息清单报送总行,参与由工总行统一组织的工银二维码“扫码随机立减”活动,力求通过工行优惠,让利于广大乘客,提高工行二维码支付对消费者的有效覆盖及空港快线乘客上座率,最大限度地提升银企双方对广大消费者的吸引力,实现银企双赢。

(作者: 汪之扬)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