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工行成功办理辖内首笔小额“税务贷”业务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8-08 11:31

为拓宽小微客户获客渠道,提升小额贷款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快速发展。近期,工行推出了小额“税务贷”融资业务,莆田工行高度重视,在对该产品的特点、适用对象、业务优势、办理流程等内容进行认真研读的基础上,通过上下联动,找准目标客户,实施精准营销,成功办理辖内首笔小额“税务贷”业务,金额50万元。

一、抓住契机,精准营销。该行抓住近期普惠金融产品推广期小微贷款优惠政策的大好契机,充分利用总行大数据优势,加大“税务贷”落实推广力度。针对上级行下发的白名单客户清单,从中筛选出了有融资意向,纳税信用良好的优质客户进行上门营销,重点介绍了工行税务贷放款快、额度高、利率低、还款灵活等优势。通过上下联动,部门配合,使得辖内首笔“税务贷”成功发放到位、高效完成。

二、 加强业务指导,做好辖内培训工作。“税务贷”是指工商银行凭借小微企业良好的纳税信用,以借款人纳税额度一定比例向其发放的,小额信用方式短期贷款。办理主要采用信用方式,单户金额最高500万元,期限一般不超过1年,同时采用网上小额贷款品种办理,适用“白名单+线下确认”的便捷流程,贷款可以循环使用,随借随还。为此,该行在做好业务指导的同时,及时组织全辖相关人员进行业务培训,转发相关文件要求各支行部组织员工学习,全面掌握该业务的操作流程、风险防控、客户服务、市场推广等工作要求内容,熟练把握该产品最佳卖点。

三、强化组织,营造良好推广氛围。该行抓住小额税务贷上线的有利时机,加大对普惠金融品牌产品的宣传力度,组织员工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H5、网点等多渠道、多场合、多方式制造舆论热点、引爆宣传热点,持续不断营造人人谈普惠、日日讲普惠的良好氛围,在社会上树立工行网络融资的优质品牌,扩大普惠金融的社会效应,体现大行的责任担当。并及时召开普惠金融业务营销推动会,明确目标,从组织推动及品牌宣传两个维度着手,制定每个时间点必须落实的具体工作事项,确保“税务贷”业务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陈慧婷]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