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到华侨大学开展2019年度校园招聘宣讲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10-31 15:38

10月11日下午,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到华侨大学开展2019年度校园招聘宣讲。本次校园招聘宣讲活动由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主办,工行泉州分行及晋江分行承办,工行洛江支行协办,宣讲活动得到华侨大学广大学生的热烈响应,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主办方在宣讲会开始前播放了本次工商银行校园招聘的宣传片,内容温情有感召力,展现工商银行“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文化理念,引发在场学生的共鸣。

宣讲会开始后,宣讲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工商银行及其福建省分行的概况、入职待遇和招聘岗位等信息,邀请同学们积极报名加入工行这个大家庭,享受专业的培训体系、优质的办公环境、丰富的员工生活和全面的员工薪酬福利体系。

随后,毕业于华侨大学的工行优秀职工代表分享他们在工行的成长轨迹与所感所悟;优秀实习生代表向同学们分享难忘的实习经历和她们眼中的工行。通过学长学姐和身边同学的精彩分享,在场的同学对工商银行有了更深的了解。

在活动现场,宣讲人还向同学们热情洋溢地介绍了2018年“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和参赛报名方式,鼓励在场大学生积极参与,用创意点亮青春。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