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商银行南安仑苍支行加快推进普惠金融发展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3-27 16:10

工商银行南安仑苍支行切实提升普惠金融服务的质量和效率,结合商户贷、房抵贷等优质工行普惠金融产品,为民营和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满足小微企业的发展,助力地方经济建设。

今年以来,该行加快发展房抵贷、商户贷等普惠金融产品,聚焦市场拓展、聚力经营转型,加大对辖内民营和小微企业的走访,了解客户需求和融资难题。在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融资需求后,该行客户经理第一时间向客户推介合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并一次性告知客户需准备的材料和相关办理流程。收集完整的业务资料后,及时审核、提交办理,并不断优化流程,加快业务办理速度,以高效的办理效率和卓越的服务品质赢得众多小微企业的认可。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