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龙岩分行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支持闽西经济建设

来源: 海峡财讯  2015-07-22 09:23

为进一步支持闽西当地经济发展,拓展龙岩分行对公信贷业务,提升项目贷款竞争力,今年来,龙岩分行通过优化资源配置,创新营销机制,突出重点,充分利用各项资源,全面做好重点项目营销拓展工作。上半年来,龙岩分行共发放项目贷款11亿元,为闽西老区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高度重视项目贷款营销投放,加强组织推动。今年来,闽西重点投资项目涉及工业、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商贸等众多行业,是我市建设发展的规划图,也是我行争取业务发展的新契机。龙岩分行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带来的营销机遇,要求各支行成立专门营销小组,由支行行长带头开展重大项目营销对接工作。分行公司业务部按照行领导要求专门制定《中国工商银行公司客户重点项目营销管理办法(试行)》,具体牵头负责辖区内各支行做好重点项目跟踪营销,精准营销并进行精细化管理。

组建项目营销团队,实施团队营销。龙岩分行专业部门与支行客户经理组建跨部门、跨专业的全产品直营服务团队,按团队营销管理办法进行考核并计算营销绩效,营销职责落实到相应部门和支行,建立明确的分层营销方案和考核体系。在融资业务流程上,由分行公司部调查复核人员直接参与评估项目现场调查并对融资项目进行预评估,撰写项目调查评审请示,简化调查环节流程,提高调查报告质量和报批工作效率,促进项目尽快在我行落地。

建立项目营销储备库,实行名单制管理,做好营销跟踪。分行根据各支行收集的项目信息进行筛选、甄别,对有意向、具有较高营销成功率的重点项目整理,建立项目储备台账,并分类进行管理。重大项目信息台帐要按月进行更新维护,资料采集应做到真实、准确。截止6月末,全行名单内客户达16户,待提款金额36亿元。

加大营销投入,及早实现成效。龙岩分行将各项目按照属地原则进行落地,各支行要将重点项目和目标客户营销责任人,积极开展跟踪营销。要积极与主管部门取得联系,及早介入项目,积极获取重点项目客户资料包括重大项目客户基本情况、项目的承办主体、负责人、联系方式、重要人员信息、产品使用说明、他行开户情况、资金来源及建设进度等,大力宣传工商银行产品优势,确保尽早在我行开立账户;要根据客户的需求,制定有针对性的营销服务方案,寻找营销切入点,并按期向分行汇报营销进展。各支行要迅速出击,增加上门营销频率,分行将根据支行反馈信息加大对项目营销的支持力度,在人、财、物等方面予以倾斜,同时将集中进行分析研究,群策群力,解决营销中出现的具体困难,以增强营销的针对性,提高营销成功率。

实施专项考核,提升营销积极性。今年来,龙岩分行在延续团队营销考核的基础上制定了2015年项目团队考核办法,按照项目团队营销实施专项奖励。通过完善考核指标,提高计价标准等方式提升员工业务拓展积极性。

[责任编辑:阮滢玲]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