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银安盛人寿荣获“最佳发展实力寿险公司”

来源: 海峡财讯  2015-12-29 10:15

(2015年12月28日,上海讯)日前,“2015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CFV)”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工银安盛人寿凭借在过去一年里的优秀业绩和突出表现,荣获“最佳发展实力寿险公司”。

“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是第一财经打造的年度金融行业评选,从2007年起,每年邀请中国知名经济学家和金融研究人员组成专家顾问委员会参与评选体系的制定和主观指标的评定,权威客观反映中国金融行业公司和产品的价值,是国内极具行业权威性和导向力的竞争力排名榜单。

工银安盛人寿由中国工商银行、AXA安盛集团和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三家股东合资成立。公司成立三年以来,通过快速发展、管理改进、经营实践,实现了保费收入外资寿险公司第一名。2015年前11个月共实现保险业务收入214.67亿元,同比增长50%。同时,公司的经营区域也持续扩大,截至2015年底,工银安盛人寿在全国已设有14家省级分公司,并在50多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

在规模增长的同时,工银安盛人寿的盈利能力不断加强,2015年前11个月累计实现净利润4.3亿元,同比大幅增涨583%。公司的业务结构持续优化、投资收益稳步提升、风险管理能力愈发加强、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走出了一条规模与价值并重的道路。国际权威评级分析机构穆迪在年底首次授予工银安盛人寿A2级别的保险财务实力评级(IFSR),也反映了市场对公司未来市场地位继续稳步提升的预期。

-------------------------------------------------------

如有疑问,敬请垂询

朱晨

电话:021-38579981    传真:021-58792299

电子邮件:salva.zhu@icbc-axa.com

[责任编辑:邹文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