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八一七支行落实军人客户服务提级工作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8-08 09:30

工商银行福州八一七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军人客户服务提级工作的要求,积极把握建军90周年契机,进一步做好军人客户服务提级工作,巩固与军队武警客户的业务合作关系,充分体现了对军人的优先、优待礼遇,彰显了军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赢得了广大官兵的认可和满意。

一、加强组织推动、全面开展营销宣传。支行成立以行长为组长,各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军人客户服务提级领导小组,全力做好军队金融服务提升工作,随着“八一”建军节的到来,该行借建军90周年契机,积极组织支行做好走访慰问工作,并结合该行军队特色,依据一户一策方式,通过LED电子屏、代发工资微信群,短信、电话、上门等多渠道和方式,向军队客户推介星级提档、手机银行军人专区、专属投资产品、专属融e借、消费3倍积分、军事题材贵金属产品、融e购专属团购等相关业务能够熟练解答及操作,切实做好军人客户的客户服务工作。  

  二、加强业务培训、做好服务支持。支行充分利用早训晨会和班后学习时间等组织员工学习相关文件,确保所有服务军人客户的员工都能熟练掌握我行针对军人客户投产的新产品和新业务,熟悉军人客户加入特定客户群的概念和操作,对于星级提档、手机银行军人专区、专属投资产品、专属融e借、消费3倍积分、军事题材贵金属产品、融e购专属团购等相关业务能够熟练解答及操作,切实做好军人客户的客户服务工作。  

  三、加强公私联动、强化营销推动效果。支行高度重视,结合“八一”期间军队客户营销活动方案,加强公私联动,成立八一联合营销团队,由分管行长任组长,把专属理财发售作为八一营销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把握产品卖点积极主动联系辖内军队、武警单位相关部门,通过举办理财沙龙、上门推介、走访慰问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我行发售军人专属理财等军人客户提级工作,确保对辖内军队客户和广大官兵宣传推介的全覆盖。    

四、提高业务处理效率,建立长效机制。为确保军人客户迅速体验到产品优势,体现我行服务军队客户的功夫和细节,我行通过专属理财等官兵个人金融服务的提升,来展示工商银行的品牌和实力,实现公私联动,以各项服务举措的落地实施为契机,持续努力打造优质、常态、长效的军人服务机制。  (作者 曾晓晖)

[责任编辑:陈佳铭]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