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新品业务 > 正文

莆田工行成功发放首笔网上小额贷款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8-16 17:28

网上小额贷款是工总行近期推出的创新产品,也是实现有效公司客户拓展和维护的重要抓手之一,采用“白名单主动准入+经办行调查确认+贷款自动审批”的全新业务流程,实现“一触即贷、分秒到帐”,不仅提高业务办理效率,还增强客户满意度。

经过省行推动和辅导,近日莆田工行成功营销一户网上小额贷款白名单优质客户落地,实现当地网上小额贷款零突破。该笔融资的成功发放是互联网技术和金融的有机结合,也为该行小额贷款业务打通了路径。下一步,该行将持续扩充白名单客户并实行动态管理,在坚持风险与发展并重基础上,加大网上小额贷款的推广力度,推动普惠金融事业及网络融资业务健康发展。

(莆田工行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