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晋安支行精细筹备“工银理财节”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 海峡财讯  2017-08-31 09:15

工商银行福州晋安支行精细筹备“工银理财节”活动,通过举办理财讲座及网点微沙龙取得实效,仅8月28日一天,销售各类理财产品超千万元。  

作为国内银行业首次推出的理财节活动,工行福州晋安支行积极顺应互联网时代客户行为模式的变化,通过创新和改进营销模式,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履行社会责任担当,努力满足广大客户多样化和综合化的理财服务需求。同时,针对当前理财市场的现状,该行希望通过节庆的方式,回馈客户、引导客户、培育客户,最终帮助客户选择合适的理财产品,掌握科学的理财方法,进而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  

为了更好开展以“理财汇、会理财”为主题的宣传,打造“工行理财节”品牌。该行一方面充分利用网点营销阵地,通过LED、广告墙等,布置活动专区,吸引客户关注,知晓活动内容。通过开展网点“厅堂微沙龙”活动,营造“理财节”节日氛围,通过与客户互动的方式提升此次“理财节”影响力;另一方面通过融E联、微信、客户经理短信等进行前期积极宣传,客户经理确保挂户全覆盖,提前对梳理出来的名单客户进行邀约,扩大影响力。  

与此同时,该行强化风险提示,要求各网点严格执行合规销售规定,销售过程中遵循“适应性”原则,对首次购买客户进行风险评估,向客户充分揭示产品信息,不夸大和承诺产品收益;对柜面购买的客户执行监管双录、风险评估等要求,规范理财业务操作流程,主动防范业务风险。

(作者 范澍伟)

[责任编辑:李晓湄]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